時間越來越近嘍…

從一開始會孕吐的不舒服…(十二週內~吐到有一點小習慣…)

然後吃東西…冰、炸、有的沒有比較不營養的,有時候會偷吃一下外…的不舒服

還有偶爾有大不出來的情況………(後來有特別注意就沒有大不出來的情況了…)

這幾個不舒服點外…

現在越來越接近生的時間了…

除了腳水腫…(我覺得還沒有到很不舒服,但是就還是有腫)外

現在就是睡著後,手會麻掉的事,讓我覺得很不舒服...............不能說是很、是超級吧…

前面幾個不舒服我還感覺可以過的去

這個手麻的事我有一點不知道怎麼解決……

半夜常常睡醒就是因為手麻了…二隻手的手掌中指關結,都會感覺卡卡的,然後手也會腫的感覺

別再讓我腫腫了~~Q_Q~

今晚帶家人去吃了赤燒

感覺生意變的好差,都七點了還坐不滿,而且服務也不太好,東西也沒幾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惠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