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老媽身體不舒服,所以我從八點多吃飽後,開始洗碗、洗衣服~一直到剛剛十點才做完事。

然後看一看手機才發現老公七點多的時候有打給我,結果我沒接到,就趕緊打過去…

電話接通後…

老公:『我剛剛割到手了啦』

我:『會不會痛呀??』←好像有一點廢話 = ="

老公:『還好,但是還在流血』

老公:『都是你害的啦~~你要賠賞!! 因為沒有接電話,害我心不在焉。罰五千!』

我:『喔~q_q~~以後賠給你』

老公:『都嘛騙人的~~\___/~』

我:『哈哈~快點去消毒吧@@" ,有醫藥箱咩?』

老公:『嗯,應該有…』

我:『老公,我變胖了,嗚嗚,我現在是全家最胖的,有六十公斤了』

老公:『哈~本來就不瘦呀~哈哈哈哈』

我:『喂~很壞捏』

老公:『哈哈~我先來去找醫藥箱啦,等一下再找你!!』

老公對不起捏~QQ

記得以前都有幫老公準備OK繃在皮夾的說…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惠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