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孔…

有沒有很詭異的標題…

昨晚老公跟朋友出去回來,那時我因為白天去媽媽那邊跟小佳宜二個人很累的已經睡到不知道哪裡去了,有隱約知道他回家了,我就簡單的回應一下並說快點睡覺吧,然後我馬上又睡死,是馬上唷!!

然後忽然間,被戳了鼻孔,害我被癢醒=.=,眼睛打開就看到是我老公戳的……,然後我就念了一下說:『吼,幹嘛戳人家啦。』見他偷笑一下,我就又馬上睡死……  力害吧!!!!!

 

 

隔天問他幹嘛戳人家的鼻孔,他就說他也不知道,只覺得我也太快睡著了吧~所以就想把我戳醒,沒想到醒了又睡上睡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惠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