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5 正式產假第一天,肚皮沒有動靜
2011/12/6

產假第二天,下午四點四十九分,今天睡醒,本來想去麥香美買早餐吃,但是媽媽烤了吐司所以就吃了吐司,過沒多久躺在床上又昏昏沉沉的睡著了,一直被小饅頭的哭聲吵醒,下午吃了麵線,看了一下真心請按二次鈴,沒看完就睡著了…打完這一串字現在是四點五十四分,出門走一走好了,領個錢,運動一下下。

2011/12/7

產假的第三天,中午吃飽後,難得今日放晴,媽與小饅頭陪我到處走走,大約走了一小時,不過走的慢慢的,感覺沒有很累,晚上是覺得下腹有一點怪怪的,但是不會到很不舒服,依然沒有產兆。

2011/12/8

產假第四天,中午在家中散步,走了三十分鐘,不知是不是體質沒有受冷感應吧,只要在家,我都不太喜歡穿的像熊,因為我也不會覺得冷,但是我就是會一直鼻塞流鼻水起來,真的很討厭。肚子依然沒有產兆。感覺心裡煩煩的。

可能是上次產檢,醫生說我當時的小朋友大小,如果可以生的話,可以輕鬆生,寶寶再大下去會難生,老媽這幾天也會一直叫我不要一直睡覺,要常常走走,整個有一點壓力,寶寶就是不出來,我有什麼辦法呀= ="。 

今晚幫小饅頭吹頭髮的時候,他把頭靠近我的肚子說:『妹妹,快出來玩!!』

女兒你有沒有聽到啦! 大家都等你出生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惠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